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爱好-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2021-09-28 13: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许多爱好,唯一只有看书使我情有独钟,书是和我一起淘气的小伙伴。

  小时候我对书并不懂得欣赏,除了课本,对其它的书一点接触也没有,直到上小学的时候,哥哥给了我一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才勾起了我对书的兴趣。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二,我吃过午饭,急匆匆地赶到教室,拿出书来看。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叮铃铃上课了,不知不觉我已经读了二十多分钟了,没办法老师要求大家都要午休,我不禁说了一句:真扫兴!忽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了不安分的一念:我就不休息,把书放在腿上,偷偷地看。我实在是好奇后来的内容,没忍住,真看了起来。老师一来,我就用大腿把书顶起来,然后用肚子把书推进抽屉里,几次也没被发现。突然,书一不小心掉地上了,我抬头看了一下四周,老师正好不在,所以我大大咧咧地走下去捡,不料,老师忽然回来了,我连忙坐回位子上,居然没被发现。事后我没有惊慌,反而觉得一丝有趣,从书里获得的满足感让我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这样的趣事还有许多,比如:夜晚,妈妈来提醒我睡觉时,灯火小精灵便会休眠,妈妈一走,小精灵又会照亮我的房间,书本小乖乖也会自觉站在桌子上等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