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是动物园作文600字

我家是动物园作文600字

2022-01-28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每一个人都具备某种动物的特性,我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我像一只爱蹦爱跳的兔子。我坚持跳绳已经快一年了,现在我可以一口气跳2800个。我很喜欢跳绳,它让我很有成就感。我的腿很长,我跳远也很好。每次起跳后,我觉得自己就像在飞,这种感觉很好,我是班上跳得最远的人。

  我的妈妈像一只温柔的羊。当我遇到挫折时,她会安慰我,让我振作起来。周三,我在大队部的竞选中落选了,同时我因英语作业漏做被老师罚了。发生的这一切,让我很失落,觉得自己很倒霉。回到家,我的情绪像失控的方向盘,彻底崩溃了,我忍不住对妈妈发了脾气。妈妈非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耐心地和我分享了她遇到的烦心事,让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倒霉了。在妈妈的开导下,我的情绪慢慢恢复了平静,也能正确看待发生的事情了。

  我的爸爸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他长得又白又胖,夏天爱穿黑色的T恤和短裤,让他看起来就像一只黑白相间的大熊猫。有一次,妈妈告诉爸爸说我会“空心翻”,爸爸说他也会。说完,他就在沙发上做了一个前滚翻,活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我和妈妈见了都笑得趴在了桌子上。

  我的外婆是一只爱唠叨的鹦鹉。暑假期间,当我在房中做作业时,她会不时进来反复对我进行各种提醒。她一会拿一杯水进来说:“快喝点水,不喝会口渴的。”一会她又拿着水果进来说:“快吃点东西,肯定饿了,早上吃得那么少。”可是我早上分明吃了很多。又过了一会,她又进来说:“快休息一会,眼睛会累的……”

  在我家的这个小小“动物园”里,大家都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其乐融融地过着幸福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