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无法停留的时光作文350字

无法停留的时光作文350字

2022-05-28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就像是一眨眼的时间就过去了很多年,但自己却浑然不知,还是活在那个天真无邪的世界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是一年,一个不留神匆匆的六年就过去了,很多时间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到了一定时间,我们就会死亡,没有什么理由再留在人世间了。也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人生,只不过是短短的两万多天而已,我们没没有什么理由和这些不能陪你走完一生的东西,上面浪费时间;看看这些人,看看那些人,就说了他们肯定有什么别人做不到的事,不是,别人有什么特异功能,而是你自己不行。人都是一样的,只是你少了自律,所有的事情都是被别人他律所安排下来的。

  时间是个可怕的东西,他没有任何感情的东西,那是一个被法律都要可怕的东西,你到了一定时间就要死亡,而且没有任何的提醒,他说你死了,你知道死,所以我们不在那些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上面浪费时间。

  然而,那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在浪费你自己的生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