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二三事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二三事作文500字

2021-12-29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又近却无,望着窗外的春雨我不禁吟诵。回过头看见她我的妈妈,我的内心又情不自禁的产生了共鸣。

  对于外公来说,妈妈曾经有段让他难忘的过往,我也会时常回想起来。

  记得那是我小时候的一天夜里,外公像往常一样起来喝茶,没想到家里进了小偷,赶紧上前制止,谁知小偷手里有刀,刺伤外公后逃之夭夭。此时已是半夜三更,妈妈接了电话后立即起床,直接穿着睡衣匆匆开车将外公送医院急诊。我被吓蒙了,哭着闹着要同她一起去。后来经过医生的紧急治疗,外公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依旧处于昏迷状态。月色照在病床上,妈妈亲依偎在外公身旁,哭红的双眼很是明显。接下来的几天,妈妈都早出晚归,每天陪护在外公身边。我悄悄地问她,怎么会这样义无反顾地去做,妈妈笑着说,那是因为亲情,因为爱,以后长大了自然会懂的。

  妈妈不仅很有爱心,还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工作中她是一名园长,她一手创办了幼儿园,每天忙里忙外,经常汗水湿透衣裳。前不久,幼儿园在装修,办公室里看不到她的身影,只能在弯腰工作的人群里才能找到她,那些员工看见园长都那么努力,也加快了速度。无论有多苦多累,妈妈总是干在前面。

  对我来说,妈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温柔细致。在我伤心流泪时为我拭去泪水,在我学习退步时鼓励我支持我。这样的事例很多很多,都一一沉淀在我的记忆中。

  妈妈正如这场春雨,温暖了外公,帮助了他人,滋润了我,此刻我真想大喊一声妈妈,我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