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丰富多彩的水亭门作文400字

丰富多彩的水亭门作文400字

2021-12-29 13: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想到水亭门,我会想到那里多种多样的店,那里的美食,那里的花灯……

  水亭门的建筑雄伟、壮观。刚到门口,就可以看见各种不同的小店,有一个卖记念品的小店前面有南孔爷爷的石像,有很多人前来观看。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见雄伟的天王塔,天王塔身穿金光闪闪的外衣,就像是金子做的一样。走进天王塔可以看见许多景物,里面有苍翠的草丛,鲜艳的花朵,还有……时不时还能听见几声鸟叫。

  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天王塔,而是水亭门那又雄伟又巨大的城墙。城墙上有密密麻麻的爬山虎,爬山虎绿油油的,从远处看好像一座草做的城墙。近看爬山虎的藤条上有几颗黄色的叶子,好像是专门挂上去的小铃铛,风吹过来藤条摇摇欲坠,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出天王塔可以看见许多美食店,水亭门的美食让人口水直流。就拿棉花糖做例子吧。棉花糖颜色鲜艳,样子逼真,一口咬下去甜甜的,糖丝入口即化,让人吃了还不想吃。

  傍晚时分,水亭门更加热闹了,建筑物上挂起了美丽的灯笼,水亭门又多了一些神秘之感。

  这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