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当家的感受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当家的感受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1-14 1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加班要到很晚才回来。因此我十分高兴,爸爸妈妈平时总说我是“小皇帝”今天终于可以大展伸手了。

  我先准备整理房间。我走进房间,房间里乱七八糟的,我却不知从何下手,因为以前都是妈妈收拾的。我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先把刚拿出来的东西放回原处。就这样,我想一步做一步,花了一上午才收拾好。收拾完房间,我有些饿了,就来到厨房。我想炒一盘芹菜,于是就拿了一棵芹菜,先把它放在水里洗了洗,然后开始切。原本在家长手中用得得心应手的刀却和我作对,非常沉。我一生气,双手握住刀,用力的向菜砍去,“铛啷”一声,菜板边的盆却掉到了地上,弄了我一身水,看着自己的狼狈样,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费了好大劲才切好。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步――烹炒。我打开炉子,倒了一些油,接着把菜放进去。顿时炸开了锅,我吓得赶忙后退一步,又定了定神,努力回忆着妈妈做饭时的动作,小心翼翼地翻炒起来。过了一会儿,终于炒好了。我尝了尝,虽然不如妈妈炒的好吃,但毕竟是我的劳动成果。最与众不同的是我的菜“枝繁叶茂”,因为,在慌忙中,我把菜叶也切炒了。

  通过这次当家的经历,使我懂得了父母的辛苦和生活的艰辛;同时也十分惭愧,因为我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很少做家务。以后,我一定要多帮父母做些事,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