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广告代理合同(3)

广告代理合同(3)

2011-09-06 1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由于甲方原因出现漏播、错播问题,由甲方以漏一补二的方式及时给予补偿。
3.本合同在执行中若发生争执,双方应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予以解决,协商未果,任何一方有权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
第十二条 不可抗力
1.因甲方不能控制的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国际互联网故障、中国电信或_________电信故障、网站遭到黑客侵入)使本广告发布计划无法履行时,事后由甲方负责补播,双方均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2.由于受新发布的法律、法规、规章的限制或党的政策、政府规定的要求,广告发布计划不能执行的,双方均不承担责任。
第十三条 特别约定
在甲乙双方公司重组、更名情况下,合同重新协商,经双方同意确认后执行。
第十四条 法律管辖
本合同的订立、效力、解释、履行和争议的解决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
本合同书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盖章):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广告主或广告代理单位(甲方):_________
广告发布单位(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签订本合同,并共同遵守。
一、甲方委托乙方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期间发布_________户外广告。
二、户外广告媒体形式、规格、地点等要求(填写不完的可附页):
1.媒体形式:_________;
2.数量:_________;
3.发布地点:_________;
4.交付、亮灯时间:_________;
5.规格尺寸:_________;
6.材料要求:_________;
7.质量要求:_________。
三、广告采用_________样稿(附样稿),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改动广告样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