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广告代理合同(7)

广告代理合同(7)

2011-09-06 1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2._________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本合同中规定提交的各种文件均包括原件及复印件。
广告图稿为合同附件,与本合同一并保存。
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确定。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 方(签章):_________        乙 方(签章):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签约时间:_________年__月__日      签约时间:_________年__月__日 
签约地:_________            签约地:_________

附件

附件一 
甲方自行设计广告图稿的,甲方保证对广告图稿使用的图案、摄影作品、文字作品、书画作品、企业标识等作品享有著作权或已取得著作权人授权许可使用。
特别约定:
1.甲方以自然人承诺的:委托作品的独立设计,委托作品的设计由甲方独立完成。甲方如与第三方共同设计或由第三方设计协助完成委托作品的,甲方与第三方之间包括署名、报酬等在内的权益关系,与乙方无关,由此引起的权益矛盾和纠纷,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2.甲方提供使用参考资料的规定:甲方因创作需参考或使用其他资料或他人作品的,必须保证资料和作品的权威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参考、引用和使用应事先征得资料及作品所有权人的许可。如第三方与甲方的委托作品发生纠纷,与乙方无关,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的合同样本 ·房地产代理合同 ·委托购房合同 ·财务代理委托合同 ·人事代理协议书 ·委托协议书 ·货物运输代理合同
附件二 
甲方提供设计资料(包括美术作品、书画作品、书法作品等)由乙方负责设计广告图稿的,甲方保证对设计资料享有著作权或已取得著作权人授权许可使用和修改。
特别预定:
甲方提供使用参考资料的规定:甲方因创作需参考或使用其他资料或他人作品的,必须保证资料和作品的权威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参考、引用和使用应事先征得资料及作品所有权人的许可。如第三方与甲方的委托作品发生纠纷,与乙方无关,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附件三 
乙方受甲方委托自行设计广告图稿的,乙方保证对广告图稿使用的图案、摄影、文字等作品享有著作权或已取得著作权人授权许可。并保证广告表现形式合法。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兹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助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乙方在甲方的公共汽车或出租小汽车车尾玻璃上张贴广告达成如下协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