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广告代理合同(5)

广告代理合同(5)

2011-09-06 1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广告使用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广告经营者及广告发布者授权代理)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以下简称《广告法》)及其相关法规、规章之规定,本着诚实信用、互信互利的原则签定本合同,并共同遵守。
第一条 合同标的
经甲方委托,乙方根据甲方的要求对(A.广告邮资信封;B.广告邮资明信片;C.贺年有奖明信片;D.贺年有奖贺卡;E.贺年有奖信卡;F.其它。)进行(A.策划;B.设计;C.制作;D.发布;E.邮寄服务。)
广告发布规格为:_________                  
广告发布范围为:_________                  
广告发布数量为:_________                  
邮资封、片广告面下方印制发布单位:_________发布。
第二条 价款及支付(价款用人民币支付)
第一款 广告邮资信封、邮资明信片的单价_________元/枚(套), 
加急费_________ 元,其他费用_________ 元,合同总价_________ 元(大写:_________元)。
第二款 甲方应在合同签订后3日内向乙方预付合同总价_________%计_________元。甲方签印刷小样后支付_________%计_________元。交货时甲方付清余款_________元,乙方交付广告邮资封、片产品。
第三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一款 甲方自行设计或委托乙方设计、制作、发布的邮资封片广告,应当由乙方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下列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生产、经营资格的证明文件;
2.质量检验机构对广告中有关商品质量内容出具的证明文件;
3.确认广告内容真实性的其他证明文件。
依照《广告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发布广告需要经过有关行政部门主管部门审查的,甲方还应当提供有关批准文件。
第二款 甲方保证广告内容不违反《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规、规章的规定。
第三款 广告中所涉及专利产品或者专利方法的,应表明专利号和专利种类,甲方应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
第四款 广告中涉及商标及商号的,不得与他人的在先权利相冲突,甲方应提供商标注册证书及商号登记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