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广告代理合同(6)

广告代理合同(6)

2011-09-06 1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五款 广告中涉及《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第二条所规定的“奥林匹克标志”的,甲方应提供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或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或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合法、有效的授权使用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第六款 广告中涉及人物肖像的,甲方应提供该肖像人授权使用肖像发布广告的“授权书”原件。
第七款 广告中涉及的各种标识,如运动会会徽、会标等,甲方应提供标识所有权人(组委会)和标识著作权人(设计者)许可使用的证明文件的原件。
第八款 甲方应按乙方要求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之前对广告图稿、文字样稿审核签字确认。若延误则乙方交货时间顺延。
本条各款规定由甲方提供的各种证明、文件等的复印件,均应加盖甲方的公章(红章),并由乙方与原件核对无误后作为本合同的附件。
第四条 乙方权利和义务
第一款 乙方根据《广告法》和有关规定,对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行审查,符合规定的广告予以制作、发布;不符合规定,甲方应当进行修改,未修改前乙方有权拒绝制作、发布广告。
第二款 乙方有义务审查甲方依据本合同第三条规定提供的各种证明文件,提供证明文件不全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乙方有权拒绝制作、发布广告。
第三款 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随意修改甲方提供的广告图稿和文字。广告图稿和文字定稿后,未经甲方授权代表签字确认,乙方不得制作、发布广告。
第四款 若因甲方广告内容违反《广告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导致乙方由此承担法律责任的,乙方有权向甲方追偿。
第五条 广告图稿、文字设计著作权问题及第三方责任的特别约定(见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第一款 合同双方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履行本合同。任何一方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都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第二款 若因甲方提供的证明文件虚假或合同中的保证失实,而导致广告违法或侵权,甲方应当赔偿因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财产损失和名誉损失)。
第三款 若因乙方(受托)自行设计广告图稿的原因,导致广告违法或侵权,乙方应当赔偿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
第四款 甲方不按合同规定时间支付价款,延误期间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标准向乙方支付滞纳金。
第五款 由于乙方原因没有按时交付广告邮资封、片产品,乙方承担违约责任,向甲方支付合同总价的_________%的违约金。
第七条 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如对合同内容或合同旅行发生争议,应本着互利互信的原则协商解决,如协商不能解决,选择以下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