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10)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10)

2011-09-06 1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7.乙方必须配备专门市场人员,负责当地市场拓展工作,包括:业务拓展、广告发布,协助组织新闻发布会,用户演示会,客户信息收集工作等。
8.无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乙方应按甲乙双方共同制订的市场拓展计划开展工作。
9.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市场拓展文件格式协助制定市场拓展计划。
10.乙方应为其发展的用户开据全额发票。
四、保密
甲方有关价格策略、代理商制度、市场拓展计划及产品技术均属于甲方公司机密,乙方在没有甲方的授权下,随意泄露给甲方的竞争对手,则乙方属于违约行为,产生的任何责任由乙方负责。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免责条件
因国家政策法规调整、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的服务中断,双方互不承担责任。
六、合同终止
1.乙方必须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国家承认的合法企业,必须拥有真实、完善、符合法律的营业手续(包括合法的营业执照、法人代码、合法帐号、税号、税务登记等,并按时依法纳税),如乙方不符合上述要求,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乙方需提前一个月向甲方提出终止合同的书面通知,如乙方出现违约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乙方违反本合同规定,且在十日内未能作出书面通知甲方用以更正,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乙方的合并、解散等法人变更的原因,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乙方未按规定期限为其业务向甲方付费,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乙方停止经营本合同所涉及的业务,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由于乙方经营不善给甲方造成损失,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8.乙方在代理期间内未通过甲方的代理考核,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9.乙方在代理期内未完成所规定的销售任务,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0.乙方违反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1.乙方对甲方及其产品造成名誉上的损害,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