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11)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11)

2011-09-06 1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2.乙方在销售甲方产品时不得销售其他同类产品,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且乙方应对甲方作出相应的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3.乙方在本合同签订之日起七日内未按要求进行首次提货,本合同失效。
七、附则
1.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章开始生效。
2.关于软件订制开发的其他制作、开发收费及代理商利润可签署补充协议。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在_________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解决。
3.本协议的有效期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协议到期后,甲乙双方根据情况续签。
八、协议包含附件有:
附件一:代理商考核办法及广告扶持政策
附件二:_________网络手机代理商登记表
附件三:营业执照复印件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附件一代理考核办法及广告扶持政策
一、代理考核办法
甲方对乙方实行三段式的代理考核办法,即将乙方代理期分成1-2月、3-6月、7-12月三个阶段进行考核。如果乙方未通过考核,甲方有权取消乙方的代理资格。
二、代理考核标准
1.代理期前两月总计完成_________台的产品销售。
2.代理期第三个月至第六个月每月完成_________台产品销售。
3.代理期第七个月至第十二个月每月完成_________台产品销售。
三、广告扶持政策
1.代理期前两月总计完成_________台的产品销售后,提供总计_________元的广告支持。
2.代理期第三个月至第六个月每月完成_________台产品销售,提供每月_________元的广告支持。
3.代理期第七个月至第十二个月每月完成_________台产品销售,提供每月_________元的广告支持。
附件二_________网络手机代理商登记表
┌─────┬─────────────────────────────────────┐
│公司名称 │                                     │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