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8)

车用香水产品代理协议(8)

2011-09-06 1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四条 产品价格、保证金及预付款、财务结算
1、产品的价格详见附件。
2、乙方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按照甲方网站上指定的支付方式向甲方支付保证金_________元人民币,并预付不低于_________元人民币的登录费。
3、保证金及预付款的使用、管理遵照相关规定,如未有违反相关规定,保证金在本协议终止后全额退还给乙方。
4、结算
A、乙方代理登录_________(产品名称),须在乙方预付登录费足够支付的前提下,由乙方在确认付款后开通,同时甲方将从乙方预付登录费中自动扣除乙方开通_________的登录费用,每月_________日甲乙双方应对上月_________日至本月_________日登录开通的_________数量及清单进行核对,并由甲方给乙方开据相应登录款项的发票。
B、甲方为乙方每月开据的发票金额为:上月_________日至当月_________日乙方向甲方支付的_________代理登录费的金额。
C、当乙方未能按A的规定全额支付开通_________登录费时,甲方核实后有权取消对应_________的服务,同时保留法律追索权。由此带来的与客户之间的法律纠纷均由乙方承担责任。
D、本协议到期或者双方因任何原因终止本协议执行,乙方已支付预付款,在扣除应付款项后仍有余款时,甲方在协议终止后30日内将余款退还乙方。
第五条 协议期限
乙方的代理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六条 争议解决
在协议执行期间如果双方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解决不成,双方同意提交当地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第七条 附则
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签字、盖章后生效,两份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本合同传真复印件有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_________ 年_____月_____日

附件

附件:_________产品价格(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的原则,并在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基础上,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乙方在地区销售“_________网络手机”产品(以下简称甲方产品)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产品的授权及授权区域
1.甲方对乙方代理考核标准和考核方法详见附件一,甲方代理商登记表详见附件二,甲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帐号详见附件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