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14)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14)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十一条 争议的解决
11.1 凡因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首先应由委托人和总代理人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能解决,则提交  仲裁委员会。
11.2 在争执发生时及争执提交仲裁过程中,除所争执并提交仲裁的问题外,委托人和总代理人都必须按本协议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各自的义务。
11.3 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委托人和总代理人都有约束力。仲裁费(不包括各聘请律师的费用)由败诉方负担或仲裁机构裁决。

·委托代理合同 ·产品代理合同 ·总代理合同 ·代理会计合同
·招生代理合同 ·设备代理合同 ·进出口代理合同 ·设计代理合同


第十二条 语言
本协议以英文和中文书就,两种文字均为正式文本。
第十三条 通知
13.1 凡有本协议的通知、请求或其他通讯往来,须以文字为准,可采用书信、传真、电子邮件方式传递。
13.2 凡有关通知、请示或其他书信往来,可用书信、传真、电子邮件方式按对方所列地址寄至对方。
委托人(盖章):_________有限公司   总代理人(盖章):_________有限公司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商标法》有关规定,并由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甲方(_________总代理)与乙方自愿签定本合同。
第一条 甲方指定乙方为_________产品_________市经销商。甲方授权乙方在合同期内合法经营甲方拥有_________产品。指定区域为_________范围内。
第二条 合同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三条 甲方的权利
甲方有权管理和监督乙方对_________产品的经销情况,甲方有权在乙方经销区内发展二级经销商签订合同后交乙方管理。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不得在合同指定范围以外地区从事与合同事宜相雷同的经营活动。
甲方有权对乙方的不正当经营方法予以警告,严重者取消经销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