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16)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16)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七条 结算及发货
乙方根据市场销售情况通过传真,信函,电邮提前_________日向甲方订货,甲方接到乙方订单三个工作日内答复,并有计划迅速组织按日期将货物通过_________等方式发往双方协定的乙方目的地,其运费由_________负担,保险费由_________负担。
乙方向甲方要求定货时,应将货款总额的_________%付给甲方后,甲方予以发货。余款在_________天内全部付完,如乙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付完货款,甲方有权拒绝发货。乙方收货后,应对货物品种,数量进行验收,如有异议应在收货后两日内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以便及时处理,否则视为无异议。
第八条 守密义务
除法律规定必须公开外,乙方不得向第三者展示甲方营业报告书,价格表及其他有关和有损甲方利益的情况。
乙方不得向第三者泄露甲方按合同规定给乙方的经营管理资产秘密,企业VI标准及有损甲方利益的资料。
乙方有责任保证其职员不向第三者泄露秘密。
前三款规定的乙方保守秘密义务在本合同期满后一年内仍然生效。
甲方提供给乙方的授权经营书,和其他文件归甲方所有,乙方须负责保存,合同终止时即刻归还甲方。
第九条 违约责任
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甲方视情节轻重,对经销商给予取消返利30%-60%的处罚。
1.对甲方采取不合作态度或者有损害甲方产品信誉行为时;
2.违反保密义务,导致公司一般损失的;
3.未按甲方有关规定和本制度进行业务技术运作和处理的。
本条所称“一般损失”,是指损害公司商誉等价值,但不足以影响公司在该区域的形象及产品形象的;或者经济利益损失在_________元以下的;或者将本合同的内容透露给第三方,但人数不少于2人,或者违反公司的保密制度,透露机密级以下的相关资讯及商业信息的。
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甲方将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对经销商给予吊销资格的处罚:
1.连续两年达不到规定销售责任额时;
2.对甲方采取不合作态度或者有损害甲方产品信誉行为,情节严重的;
3.不遵守指定的销售区域,以非指定价格在其他销售区域销售产品,造成与其他销售代理纠纷时,将按实际冲货金额(按零售价计)的1-2倍赔偿给被冲货方,如经销商拒绝赔偿,甲方有权从其购货款中直接扣款赔偿给被冲货方,同时终止经销合同;
4.出现技术服务失控导致重大质量事故的;
5.未经甲方同意,代理销售与甲方产品相类似产品的;
6.违反保密义务,导致公司重大损失的;
7.未按公司质保规定进行质量保证的;
8.其他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或合同的行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