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7)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7)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甲乙双方的线下合作方式为:
(1)乙方建立一支专业的销售队伍或利用自己现有销售人员与销售网络的优势开展甲方之产品与服务的销售工作。
(2)乙方利用现有的客户资源开展甲方之产品与服务的销售工作。
五、甲乙双方的线下合作中乙方所得的利润分配:
(1)乙方所有线下开发的客户所缴纳的费用,乙方均可获得50%的销售额分成,客户所缴纳的费用的全部税务由乙方负责缴纳,这一部分的费用包括在乙方的利润里面。
(2)本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为合作适应期。在此适应期内,乙方提交的会员(无付费限制)数量不少于_________个,销售额不低于_________万,适应期满,乙方如未达到本条款的会员数量或销售额要求,甲方有权终止或更改本合同。
(3)本合同签订第4个月起,乙方每个月提交的会员数量(无付费限制)不少于_________个,一年销售额不低于_________元。合同期内,乙方如未达到本条款的会员数量或销售额的要求,甲方有权终止或更改本合同。
六、甲方将授权给乙方一个网站分销商账号:
(1)分销商帐号用来查看通过乙方网站进入甲方的客户资料(免费会员和缴费会员以及单纯浏览者的信息),这些客户的缴费情况以及乙方自己的利润分配, 可以按年月日进行查阅。
(2)分销商帐号用来监督和管理自己下属销售代表的销售情况和客户资料及客户的缴费情况,以及乙方自己的年度/季度/月份销售额度的完成情况和应分得的利润级别与利润收入。
(3)该帐号的ID和密码由乙方妥善保管和使用,不可以任意转给第三方。否则所发生的任何后果,均由乙方自行负责。
七、乙方作为甲方的网站分销商,将承担起在当地的一切开支,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室的租用/人员的工资/广告费用/会议费用等等。乙方对其销售代表的工资和奖励待遇的制定以及具体发放的时间,由乙方自行制定。如果乙方与乙方销售代表之间出现任何包括但不限于劳务/经济/法律纠纷,均由乙方自行负责,甲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乙方可以以甲方中国网站分销商的名义在中国开展甲方所有的分销业务,所有的销售活动均须符合中国当地政府的有关法律法规,否则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乙方自负。
九、甲方会定期地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给乙方发送新的培训资料和最新信息,以方便乙方更好地培训销售代表和对客户的开发。
十、乙方根据甲方发来的培训资料以及_________。_________网上资源对自己的销售员进行全面的培训和讲解,也可以有权对潜在客户进行举办相关的演示会。
十一、乙方对销售员的培训和对客户的开发和讲解,必须本着甲方的培训材料和_________。_________的网上资料进行,不得有任何欺骗客户的行为,如果因乙方的销售误导而引起的一切经济与法律纠纷,均由乙方自负。乙方也不可以作出任何对甲方不利的宣传和误导,如果有任何伤害甲方利益的行为发生,甲方有权立即停止乙方分销商的权利,同时对甲方所造成的包括但不限于伤害/损害/损失/经济纠纷/法律纠纷等,均由乙方承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