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6)

信息网络代理商协议(6)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三条 只有根据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的书面文件才能对本合同进行更改和补充。这些文件将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四条 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一方不得将本合同的任何权利或义务擅自转让给第三方;同时,本合作协议为双方的商业秘密,任何一方不得将本协议具体内容泄漏给第三方;否则,对方有权要求泄露方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因此遭受的损失。
第五条 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签署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是本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合同双方均具约束力。
第六条 乙方每月向甲方提供预期销售量,以便甲方及时备货。但由于网络营销的特殊性,此条不作为双方发生纠纷时的依据。
第七条 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甲方,乙方各持_________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了帮助中国的企业成功地将产品推销到国际市场,在世界范围内找到合作伙伴,甲方在中国各大城市开发网站分销商。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态度,经过认真协商,共同达成如下合同条款:
一、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甲方同意乙方成为甲方的市分销商,合同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合同期内甲方未经乙方允许,不得在该市设立除乙方的分销商(在合同签订之日之前所签订的分销商除外)本合同所涉及到的币种均为人民币。
二、乙方利用自己现有的网站/客户资源以及销售人员与销售网络的优势,开展甲方业务的销售工作。甲乙双方的合作分为线上合作与线下合作_________种模式。
三、甲乙双方的线上合作方式为:
(1)首页相互链接。甲方把乙方链接成为中国分站:_________站,乙方把甲方链接成为分支频道:_________(或由乙方另起名称),链接位置在双方网站的首页;链接页面内容设计由双方协商确定。
(2)其他自由链接。甲乙双方可自由选择对方提供的徽标/图片/横幅广告/栏目信息/邮件宣传等,将它们连接到自己的网站或发送给客户;双方提供的徽标/图片/横幅广告/栏目信息,均由提供方制作/处理/汉化。
(3)甲乙双方完成相互链接之后,必须在各自网站发布有关合作成功的公告,公告为期不少于1个月,公告的内容和形式由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4)所有来自乙方线上服务的客户给甲方所缴纳的费用,合同期内乙方均可获得销售额的20%。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