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教育合同 >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11)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11)

2011-09-18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乙方属按国防生招生计划经高考录取的学生,入学后本人提出解除协议,除按1、2条处理外,另需缴纳_________元赔偿金;高考分数未达到学校相同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取消录取资格。
      4.乙方因非主观性伤残或因病治疗后仍达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经甲方同意本协议终止,乙方退还已享受的奖学金。
第五条 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签字盖章后,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丙方(盖章):_________                           
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第一条 为规范航空报国奖学金签约各方的责任和权利,制定本协议。
第二条 本协议所指签约方为:
    (一)甲方:_________
    (二)乙方:_________
    (三)丙方:_________
    (四)丁方:_________
第三条 签约各方责任
    甲方:承担乙方50%航空报国奖学金;在乙方毕业后为其安排工作。
    乙方:按协议规定完成学业,毕业后按时到甲方工作,服从其工作分配,完成工作任务,服务期不少于_________年。
    丙方:承担乙方50%航空报国奖学金,按时向丁方拨付航空报国奖学金经费。
    丁方:在招生简章公布设立航空报国奖学金的专业、标准、数量等;对乙方进行资格审查;负责乙方在校期间的培养 、教育、考核,并制定相应的管理细则,及时向甲方和丙方提供乙方情况;按时发放奖学金,并按照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管理好航空报国奖学金经费;在乙方毕业是将乙方派遣到甲方,并将乙方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报道证等相关材料交甲方人事部门。
第四条 各方权利
  甲方有权利了解乙方在校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乙方若违反协议,甲方有权根据有关条款终止协议。
  乙方每学年可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人民币_________元(由甲方、丙方各提供_________元);可以报考甲方定向研究生;可以申请终止航空报国奖学金,但必须退还已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并缴纳违约金;可享受其他与就业无关的奖学金和奖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