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教育合同 >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4)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4)

2011-09-18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政治表现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志愿为国防事业服务,道德品质优良;
    2.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成绩良好以上;
    3.完成甲方安排的军政训练,并且考核合格;
    4.毕业体检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从事技术岗位工作的视力标准可适当放宽)。
  三、乙方承诺毕业时在第四条规定范围内服从军队工作安排,并安心工作。
第三条 丙方承担以下义务:
    1.丙方关心乙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及时向甲方通报乙方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2.丙方配合甲方对乙方的违约进行处理。
第四条 乙方对工作性质和工作地域提出意向_________。(附《工作志愿表》)
第五条 甲方如不能按第四条之规定为乙方安排工作,甲方必须在乙方毕业前一年的11月底之前向乙方明确。若乙方不同意甲方对其工作意向的调整,乙方已享受的国防奖学金作为甲方对乙方的补偿不予退回。
第六条 甲方允许(不允许)乙方免试直读本校硕士研究生。
第七条 乙方因《_________》第_________条第_________款被淘汰,除退回已享受的国防奖学金以外,还必须向甲方缴纳与其在享受国防奖学金期间应缴学费一半相等的赔偿金。
第八条 乙方在享受国防奖学金期间或毕业时,符合条件,但不愿履行协议到军队工作,必须退还已享受的国防奖学金,并向甲方缴纳与其在享受国防奖学金期间应缴学费数额相等的赔偿金。
第九条 本协议书未尽事宜由甲乙丙三方协商解决。
第十条 以上协议三方必须遵照执行,未经三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单独修改协议内容,单方违约,由违约一方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一条 本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第十二条 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大学_________系_________级本科生
根据《国务院、xx关于建立依托普通高等教育培养军队干部制度的决定》和军队《国防奖学金管理使用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考核批准,确定同学为_________大学在校选拔国防生。为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签订如下协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