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教育合同 >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12)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12)

2011-09-18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丙方有权了解乙方在校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乙方若违反协议,丙方有权根据有关条款终止协议;有权对丁方管理的航空报国奖学金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审查。
  丁方有权要求丙方及甲方按时支付航空报国奖学金经费;有权考核乙方在校期间的表现,并根据乙方表现给予适当奖惩。
第五条 航空报国奖学金标准
  乙方每学年的航空报国奖学金标准为_________元,最多可以享受_________学年。乙方由于身体等原因造成休学的,休学期间不再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复学后经申请可继续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
第六条 航空报国奖学金的拨付及管理
  甲方在签约后二十日之内将应付航空报国奖学金金额汇入丙方指定银行帐户,丙方在签约后_________个月之内将应付航空报国奖学金金额统一汇入丁方提供的银行帐户,由丁方按照实际情况发放。
第七条 享受航空报国讲学机的学生有下列行为之一,应终止协议:
    (一)政治立场不坚定,有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论或行为,参加非法组织者;
    (二)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受到司法和公安部门处罚者;
    (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以上处分者;
    (四)一学期有三门主课不及格者;
    (五)因主观原因不能按学制时间完成学业、中途退学或转学、推迟毕业或者未取得毕业、学位证者;
    (六)因身体原因,经治疗后仍不符合签约单位要求者。
  被终止协议的学生不再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并退还已享受的航空报国奖学金。
第八条 违约及违约处理
  乙方有以下行为之一者视为违约:
    (一)签约学生不愿履行协议到签约单位工作;
    (二)主动提出解除协议者;
    (三)考取统招研究生及非甲方定向研究生。
  乙方提出违约需填写违约申请,经丁方与甲方和丙方协商后,可解除协议,乙方违约后必须退还已享受的航空报国奖学金,并按已享受航空报国奖学金的50%缴纳违约金。乙方所退航空报国奖学金及违约金由丁方统一收取,由丙方支配,从次年丙方拨付丁方航空报国奖学金经费中扣除。
第九条 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四方协商解决。
第十条 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丙、丁方各一份,从四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