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电视剧演员聘用合同(经纪公司)(3)

电视剧演员聘用合同(经纪公司)(3)

2011-09-21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十二条 其他费用承担
从演员工作正式开始之日起至演员工作结束之日止,甲方应负责安排演员工作所需的住宿、饮食和交通,费用由甲方承担。若甲方要求演员列国内其他拍摄场地工作,甲方应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若甲方要求演员到国外的拍摄场工作,甲方应负责办理相关证件和手续并承担一切费用。
甲方要求演员参加本合同规定的工作以及电视剧的宣传活动,应承担演员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
第十三条 提供剧装
演员在电视剧中的服装、道具、化装造型等均由甲方负责提供。
第十四条 保险
为确保演员在表演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甲方应为演员办理商业保险,具体包括:_________。
第十五条 双方保证
甲方:
1、取得《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并经依法注册和合法存续的电视剧制作单位,且《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仍处于有效期内;
2、经依法注册和合法存续的电视剧制作单位并将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_________日内就计划制作的电视剧取得《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
3、保证电视剧不会包含任何侵害乙方、演员合法权益或者违反国家法律禁止性规定的内容;
4、在签署本合同时,任何法院、仲裁机构、行政机关或监管机构均未作出任何足以对甲方履行本合同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判决、裁定、裁决或具体行政行为;
5、甲方为签署本合同所需的内部授权程序均已完成,本合同的签署人是甲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本合同生效后即对合同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乙方:
1、乙方保证其为依法注册成立并合法存续的具有文化经纪资格的经纪公司;
2、乙方与演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规定建立了劳动关系并订立了劳动合同,演员在本合同中的工作结束之前,其与演员之间的劳动合同持续有效(或者:乙方与导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订立了委托代理合同,导演在本合同中的工作结束之前,其与导演之间的委托代理合同持续有效);
3、乙方有权自行签署本合同;
4、在本合同规定的演员的工作期限内,乙方不会使演员参演与该电视剧内容类似的其他影视作品的拍摄;
5、演员有能力履行本合同下的所有义务;
6、演员履行本合同下的所有义务,皆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障碍;
7、保证在本合同签署之前,不存在任何针对演员的权利纠纷、索赔或者诉讼。
第十六条 甲方的除外责任
若乙方与演员之间为劳动关系,乙方作为演员的用人单位,应为演员办理养老、失业、医疗等社会保险,依法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其与演员订立的劳动合同规定的由用人单位承担的其他义务。若乙方未依法履行其作为演员用人单位的相关义务,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行承担;乙方与演员之间的劳动关系纠纷一概与甲方无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