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驾驶员聘用合同范本二则 聘用合同怎么写(2)

驾驶员聘用合同范本二则 聘用合同怎么写(2)

2016-02-29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乙方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驾驶旅游车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3.符合本合同第十三条规定,双方不能就变更合同达成协议的。

第十六条甲方濒临破产进行法定整顿期间或者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确需裁减人员的,应当提前三十日向中心、驾驶员说明情况,听取管理公司意见,并向劳动行政部门报告后,可以解除本合同。

第十七条乙方解除劳动合同,应当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乙方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尚未处理完毕或因其他问题正在被审查或处理期间,乙方不得依据第一款解除劳动合同。

第十八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劳动合同:

1.在试用期内的;

2.甲方以暴力、威胁、监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

段强迫劳动的;

3.甲方不能按照本合同规定提供劳动条件或者支付劳动报酬的。

第十九条 本合同期限届满,劳动合同即终止。在本合同工期满前三十日甲方向乙方表明终止或续订意向,经双方协商同意续订劳动合同。

第二十条 甲乙双方当事人任何一方违反劳动合同规定,给对方造成损失或损害的,应当依据国家和海南省有关规定承担赔偿责任。

第二十一条 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

第二十二条 因履行本合同发生劳动争议,当事人可以向本地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调解不成,当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应当自劳动争议发生之日起六十日内向_____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当事人一方也可直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对仲裁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二十三条 海南省旅游汽车驾驶员营运任务的租车合同及《海南旅游客运服务质量标准》、《旅游客运服务质量投诉和违反调度结算的处理规定》及《海南省旅游车驾驶员管

理办法》等规章制度______作为本合同附件。

第二十四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或与国家、海南省有关规定相悖的,按国家、海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第二十五条 本合同一式叁份,甲、乙、管理公司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签章)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使用说明:

一、本合同书可做为海南省旅游车经营者与驾驶员签订劳动合同时使用。

二、本合同格式及合同中有关主体资格认定;劳动合同期限;工作内容;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劳动报酬;保险福利待遇;劳

动纪律;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终止、续订;经济补偿与赔偿;劳动争议处理的内容,不得任意变动。

三、本合同中凡划线的地方,要由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后填写。

四、本合同设定的条款不适用的,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在本合同书“第二十一条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中写明:“下列条款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取消”,列出某某条款即可。经双方当事人协商需增加的条款,也在该条中写明“经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同意增加以下条款”,并在下面逐条写清。

五、本合同中甲应签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及驾驶员本人应签字或盖章;甲乙方姓名、出生日期应同居民身份证一致。

六、本合同用钢笔填写,字迹清楚,文字简练、准确。本合同一经签订,不得涂改。

七、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劳动合同变更书及续订书在本合同内填写不下时,可另附纸。

八、本合同书一式叁份,管理公司、甲、乙各持一份,交乙方的不得由甲方代为保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