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点稀奇的事作文600字

一点稀奇的事作文600字

2022-01-18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大家的印象中,穿半袖,一定是在炎炎夏日日的时候,那个时候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大家都穿的比较少,也比较短,大多数都穿着半袖或者纱裙之类的!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你在寒冷的冬天,就是在快过年的时候去逛商场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多服装店挂着好多半袖在卖,一开始你就会感觉特别的新奇,为什么在寒冷的冬天会有人卖半袖呢?是因为反季节卖一些服装吗?可是平常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是,大夏天的处理羽绒服,很少能够看到大冬天的处理半袖的!

  这个时候如果你问商场的售货员的话,售货员就会特别认真的给你解释说,其实,这些半袖并不是反季节销售的,而是现在应季节供应的!

  因为虽然就是冬天比较寒冷,但是现在各家各户的供暖设备比较好,尤其是住楼房的人,家里真的是特别的暖和,再加上就是正月里出门的话,人们大都是开着车,不需要走很长的路,因此,只需要在半袖外面套上一个羽绒服就可以了,这样子出门的话,就不会感觉特别的冷,回到家里之后,如果脱了羽绒服,那么,因为室内的温度比较高,也不会觉得寒冷!

  听了售货员的解释之后,自己也是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记得在自己小的时候,家家户户的小孩都是穿的棉衣棉服,最薄的也都是穿的毛衣之类的,是万万想不到,在冬天的寒冷季节,还有穿半袖这么一天!

  不过想一下也确实如此,自己偶尔去住楼房的亲戚家的时候,会发现家里真的是特别的热,这个时候人们真的是穿一件半袖也是可以的。

  因此,好多人就想出了说,在过年之前卖半袖的说法,并且都是半袖搭着羽绒服一起卖的,这种卖法,让人也是感到是一件特别新奇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