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欣赏卡的力量作文600字

欣赏卡的力量作文600字

2022-02-03 2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欣赏卡的力量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中心小学 钱炳硕

  今年我们的品社老师换成了一个50来岁的中年老师,他很爱笑有时也感觉很严厉,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通过老师给我们上的几节课,我还发现老师爱讲生活和学校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还时不时模仿一下当时的情景,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我感觉这个老师还很幽默。

  有一次我看到我们班的两个同学去了田老师办公室,一呆呆了一个课间,我也不知道田老师和他们说了什么,还看见他们从老师那里拿到了一张身份证大小的欣赏卡,我非常羡慕他们能去老师办公室,还拿到了欣赏卡。

  下午放学后,我急切去了田老师办公室也想要一张。进门的时候还心惊胆战的,不知老师会怎样,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田老师居然亲切地问我:“你进来干什么?”不好意思的说出了理由。田老师听了,笑着说:“噢,就是欣赏卡吗,好说,你有勇气来找老师,那老师一定会给你写一张,不过需要过几天。”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过了几天,一个课间,田老师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从名片盒里拿出一张欣赏卡递给我,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上面写的话“看见你水汪汪的眼睛,就能感受到你的温情,努力干准能行!”我的脸一下子红了。

  从那以后,我就下决心把品社考好,来报答老师。于是用心学习,这个学期我的学习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我的品社考了满分,总成绩从以前的全年级60多名进步到了现在的20名。

  感谢田老师,您的欣赏卡给了我如此大的动力,让我取得了这样的的进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