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感悟生活作文500字

感悟生活作文500字

2022-01-27 08: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像是一杯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其中的芳香;生活像是一首歌,需要我们细细琢磨其中的每个字眼儿和曲调;生活像是一双大眼睛,需要我们慢慢的观察着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生活给了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受,不经历过社会的考验的人,学不会坚强;不经历过社会毒打的人,学不会自立;不经历过社会的挑战的人,学不会成长。倘若你随便问一个人,问他对自己生活的评价,我相信每个人的回答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是不同的,就像是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一样,都会存在区别的。

  或许我们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时候,会相互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有那么几件事情或许你和他都有过相似的经历会觉得我们是如此的巧合,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但缘分也是有深有浅的,缘分来了,你当也挡不住。

  今天我们分析昨天,每天我们就分析今天,每天的事物都会发生改变,不小心走到某个路口,每个选择导致的结果都是不可预想的。我很喜欢那句话:“不要只注重结果,过程也很重要,把过程留给自己,把结果留给命运吧!”

  我们时常装作是一个大人,与身边的朋友感悟成年人的世界有多么的不容易,有多么的辛酸。其实人长大的那一瞬间是不分年龄的界限的,或许是某一件事情,也或许是懵懵懂懂之中。

  每个人都想成为超级英雄,不期望能拯救世界,只想生活能对我们好些,岁月的时光可以再慢些,让我们慢慢的体会,去完成我们未完成的遗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