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花仙第二季_800字

小花仙第二季_800字

2018-10-06 21: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安安,我在路上遇到了,智慧仙女,你看。”“爱心仙女!”“智慧仙女!”“你的能量恢复了,太好了。”“多亏了千韩呢。”“静茶,我以后跟着你了。”“我?为什么?”“因为你有纯正的智慧能量哦。”“嗯嗯,好的。”“我在路上遇见了花精灵王。”“是谁?栀子花精灵王凝丝。”
  “那你怎么不收复呀。”“我已经收复了。”“啊?这么快?”“只要真心对她就可以了。”“我以花仙魔法师的名义召唤你,凝丝。”“白色的头发很长,前面有两个麻花辫。白色的连衣裙,后面要比前面长。白色的鞋子。很爱笑。“哼,我又回来了。”“他的力量怎么强很多。”“因为我请求黑暗魔神给我增强了力量。”“不好。”“千韩我们上。”“哼,不堪一击。”迷之王子散发出的气波,一下将千韩击倒在地。静茶,用翅膀绕到了谜之王子的后面。
  “我不允许你伤害我的同伴。我以花仙魔法师的名义召唤你,傲雪。”“雪晶化冰。谜之王子被冻上,可是一会冰块碎了。“知道上我后面,可惜没有变身,力量不够。是时候结束了。”谜之王子发出了攻击,“我以花仙魔法师的名义召唤你,凝丝。”纯净之力。“哦,还知道,栀子花可以净化,力量不够那就再来。”
  “是最纯的力量光波。”“静茶,我们来变身。”“好。”智慧仙女把智慧球给了静茶。“法杖出来了静茶将魔法球和法杖融为一体。智慧花仙使者,变身。智慧之神啊,赐予我智慧和勇气,解决一切难题,魔法凝结。”静茶黑色的头发被白色的发卡固定住了,绿色的连衣裙后面比前面长,有白色的花边,黄色的鞋子,白色的花边。“哼,又来一个。”“智慧之神,赐予我勇气与智慧。
  智慧法杖,解决一切难题。光束冲向了谜之王子可是被化解了。
  “千韩我们一起来,好。”铃铃铃。千韩讲摇铃和法杖叫叉在了一起,“不好。快撤。”“耶,我们赢了。”“我以智慧花仙使者的名义召唤你,凝丝。”纯净之力。“好了,安安你试试可不可以一变身。”“嗯。”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变身爱心美丽智慧力量凝结。“成功了。谢谢你静茶。”“不用谢,因为凝丝可以净化,我已把望帝的黑暗能量去除了。”“我们一起加油。”“嗯,加油!”

  五年级:李恩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