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_600字

2018-08-11 22: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年后的我回来了,我来看望我的母校。啊!真的变了!

  刚走进校门,一个机器人满脸微笑的走过来,说:“您好,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哦!我以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现在回来看望我的母校!”我高兴地说。机器人为你开口了:“尊贵的客人,请让我带您慢慢参观!”我爽快的答应了。我们来到东部,不如我的眼帘的是一座壮观的大型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我发现里面的设施全部都是自动的,如果你找不到要看的书,只要按一下桌子上的红色按钮,并说出那本书的书名机器人管理员就会迅速帮你找到,并交到你手中。

  参观完图书馆,机器人带我来到教学楼,教学楼共分为七层,分别是语文、数学、音乐、美术、英语、实践……这几层楼,我乘着电梯来到五层---语文教室里静静等待着老师来上课,可是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老师来。突然,同学们面前的计算机屏幕上闪出了老师慈祥的面容。原来老师正在通过校园网给学生们讲课。而且一人一台电子计算机,一切都是现代化的,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也都是棒棒的。

  下课了,我心想:咦?怎么没有操场呢?这是,机器人带我乘上电梯来到楼顶,楼顶周围设有防护网,安全极了!上面还有足球场、排球场…设施完备,非常好玩。我高兴地说道:“原来这就是操场啊!美极了!”“茜茜起床啦!”我被妈妈的喊声叫醒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竭力回忆昨天晚上的梦,心想:这虽然是梦,但只要经过我们的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

  五年级:李岚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