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大战_作文

2011-11-13 1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羽毛球大战

 今天,我、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来到哥哥家玩。哥哥见到我非常高兴,兴奋地说:“今天妹妹来了,咱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吧!”“好呀好呀!”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和哥哥一人那一个羽毛球拍,来到球场上。哥哥便笑着说:“哈哈,这次胜利非我莫属啦。”我大声反驳说:“凭什么呀?”“就凭我是你的师父,哈哈!”哥哥说。“切,哥哥。难道你没听说过‘青出于蓝胜于蓝’吗?”我笑着说,“说那么多也没用,就拿出我们的实力来比一比吧!”“比就比,谁怕谁呀!”哥哥神气地说。
经过一场吹牛大赛后,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场我先发球,我拿着球,抛起来,发了一个高球给哥哥,哥哥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这样输了以球。我洋洋得意地说:“看见了吧哥哥,这就是我所谓的实力。”“你……你……”哥哥生气地说。第二场轮到哥哥发球,他也发了一个高球给我,幸好我机灵,敏捷的把球挡了回去,哥哥用把球挡了回来,我一时大意,输了一分给哥哥。第三场比赛非常激烈,我发了一个低球像暗算哥哥,可没想到哥哥竟然敏捷的把球挡了回来。幸好,我勉强的把球挡回去。哥哥又来了一个低球,我又从后面跑到前面来,才把球挡了回去。可哥哥又来了一个超高球,他笑的说:“这下你输定了,哈哈!下次你可不要还没知道结果就嘲笑别人哦!”我想:这下输定了,怎么办?后来,我决定拼一拼,又从前面跑回后面。YES,球挡回去了,我高兴的大喊大叫,这可把正在哈哈大笑的哥哥弄呆了。“不可能不可能!这不是事实。”哥哥不停的说。我大声地说:“这就是事实,认输吧,哥哥,哈哈……”
       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是人落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