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爸爸的缺点——打呼噜_作文

爸爸的缺点——打呼噜_作文

2011-11-14 14: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的缺点——打呼噜                                                                                                                         

爸爸什么都好,就是有一大点不好,打呼噜,不管在什么地点;什么场合;什么节日;都能打呼噜,在家,只要睡觉,你就能听到雷鸣般的呼噜。

有一次,妈妈上夜班,我和爸爸在一起睡觉,还是打呼噜,我半夜没睡好,半夜2点,我就移到了我自己的房间去睡,到3点我才睡觉。你们说,爸爸的呼噜打得厉害吧!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一起睡,我在我房睡,到半夜,我上洗手间,听到爸爸那雷鸣般的呼噜声时,我就回去了,我在想了想,妈妈的睡眠质量太好了,都能低得了爸爸的呼噜,真是武林高手,对我爸这么大的呼噜,都没事,真是女中强人。

我希望爸爸能改正这个毛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