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你_作文

2011-11-14 16: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的你

在绵长的记忆小路上,我静静的走着;在蔚蓝的生活湖水中,荡漾着我五年生活的酸甜苦辣;在那片蓝色的记忆中,我悄然的走进同桌的你。

  四年级时让我有幸与你相见,我们也因此成了好朋友。有趣的是,你我是两个志趣相投的女孩,“胆大包天”的你我在每一处都爱闹点笑话。

  那天,天高云淡,柔和的太阳照亮了我们游玩的道路,我们一边天南地北的聊天,一边大踏步向中心广场进军。到了目的地,我们一马当先的冲上了游戏场所。我们一致把目光移到了攀岩游戏,我轻盈的攀上绳结,再绳链上表演单人秀。你也不甘落后,冲上另一条绳链,“妄图”与我一决高低。我们双目如炬,小手利索的变换着绳结,双脚疾风般向上攀行……

  忽然,你“哇”的一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