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_450字

2019-03-1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凉爽的秋风刮起来了,小贩们开始叫卖月饼了。这天张籍出来散步,看到这些,知道秋天来了。

  张籍涌起一股思念家乡的感情,可是,他太忙,不住何时才能回到久别的家乡去,便准备把这些思念化作一封家书,寄给家中的老父老母。他坐在桌前铺纸磨墨,正起笔要写信,而千言万语竟不知从何说起,顿时,他的脑海中浮现出童年与父母相聚的快乐时光,与兄妹玩耍的欢乐日子......想着,想着,他不禁热泪盈眶,一时间他心中的情感如泉水般涌出,他一边写一边想,改改写写,写写改改,终于写完了。这这是送信人来了,他忙把送信人请到家中,给送信人倒茶,让他先等等。张籍快步走到屋中拿起信又看了几遍才装进信封中,封好交给送信人,看着送信人转身离去,望着他的背影,突然张籍好像想起了什么,一边喊:“等一等,等一等”一边迈着大步追上送信人,把信要回来,连忙撕开信封,取出信,看看那刚刚想起的事写了没有,哦写了,再把信交给送信人。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信亲手送给我的家人啊”望着送信人的背影渐渐远去,变得模糊不清。而时,她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五年级:惜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