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毒甜桃(上)_300字

毒甜桃(上)_300字

2018-07-23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少女,因为爱吃樱桃,所有人们都叫她为樱香。这天,樱香坐在桌旁发呆。忽然,桌子上多了一盘樱桃。“吃我,吃我”樱桃突然散发出鬼魅,的气息。少女直径向樱桃走去。她拿起面带限恶笑容的樱桃,刚要下口,“呼”一个天使的到来把樱香吓得丢了樱桃。这时,一团黑风呼的刮了起来,把樱香带了进去,少女的瞳孔顿时失去了光彩……

  “女王,您醒了。”一个侍女说道,女王,我不是樱香吗?我怎么变成女王了?一串疑问来不及解开,樱香,不,应该说女王就要出门了。

  哇!我真漂亮!干脆就用这个身份好了!樱香暗喜。势力,金钱,地位……慢慢填充了”女王”的生活。少女沦陷了……

  (未完待续)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