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_500字

2018-12-2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哈、哈、哈!”是哪里传来的欢笑声,原来是同学正在包饺子呢!
  开始包饺子啦!同学们左手拿着面皮,右手用筷子夹着肉馅放进面皮里,接着将饺子皮对齐,使劲地按。包出的饺子奇形怪状:有三天没吃饭的“瘪三”;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还有露了馅的“开口笑”。
  看着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包着,我也忍不住拿了张饺子皮,开始包饺子,可是第一次就出师不利。我学着同学的样子包饺子。可是肉馅放的太多了涨破了“肚皮”,于是我又拿了一张面皮把“伤口”补上。唉,我费了就九牛二虎之力,用了三张面皮总算包好了一个“大肚子蝈蝈”。我把它放在面板上,它却像个懒汉似的趴着起不来。我只好采取“暴力”——两指使劲一按,它才站起来。同学们看见我的饺子,不禁哈哈大笑,有的说:“哈哈哈,你包的是‘将军肚'吧!”有的说:“这应该是‘饺子妖精’。”我不服气地继续包我的下一个“杰作”。这一次,我吸取了教训以后,只在面皮里放了只有小指头那么大的肉馅,结果包出来的饺子却被同学们评为“瘪肚子大王”。我心想: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我小心翼翼的夹馅,合皮,捏啊捏……“‘白天鹅’终于诞生啦!”我兴奋地喊道。
  “吃饺子了!”阿姨对我们说。看看这些饺子怪胎,真是要九死一生了。

  五年级:蔡雨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