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榜样_作文

2011-10-30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们是榜样

      生命有价值,从而是崇高和庄严的。  在澳大利亚的一次网球公开赛上,一只小鸟突然飞进赛场上,一只小鸟突然飞进赛场,不幸被网球击中。那个网球手立即停止了比赛,跑到小鸟面前向它下跪。此情此景,令全场的人为之动容,网球手的举动不仅表达了他对误伤咦只小鸟的歉意和不安,更反映了他对一个神圣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他也因此博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这就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则消息。   不是危言耸听,我们的行为,哪怕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行为,又有可能破坏“网上直结”。“以所不欲,勿施于‘物’”。自然 界的花草树木,鸟兽   虫鱼,都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放任自己的破坏行为,漠视物种的灭绝,结果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人们常说:“保护物种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有“昆虫之父”之称的发布尔大声疾呼:在这个世界,人与自然需要和谐,人与动物需要友谊。只有学会尊重大自然,敬畏自然界的大小生命,人类才会有光明的前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