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花仙第二季_550字

小花仙第二季_550字

2018-10-31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我们把这朵花拔了吧?你看那么难看,留着也是浪费土地。”“好。我们把它拔了。”“住手,不许你们拔花。”静茶最看不惯别人损坏花朵了。那两个少年赶紧跑了。“是满天星呀,哎,可惜被他们拔掉了,没事,我来照顾你,我会让你再次盛开的。”
  静茶把她带回了家,放在了一个精致的花盆里。“我知道你的花语是清纯、关怀、思恋、配角、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静茶摸了摸花,突然,花朵又开了,出现了精灵王。棕色的头发及腰,白色的翅膀,头上戴着满天星串成的花环,白色的蓬蓬裙,手上戴着满天星手环,白色的鞋子。“你好,我是满天星精灵王诗瑶。”
  “你是第一个在意我的人,不过你也要打败我。”“嗯。”智慧花仙使者时静茶,变身。智慧,勇气,美丽,爱心,魔法凝结。黑色的头发及腰被两个麻花辫固定起来,白色的蓬蓬裙,花边是红色的,有着旗袍扣。白色的鞋子,红色做花边,手上拿着智慧法杖。“你已经可以和精灵王变身了哦。”
  智慧仙女说。我以智慧花仙使者的名义召唤你,傲雪。傲雪风雪交加。风雪冲着诗瑶过去。“好强的力量,只有使者和精灵王心意相通才可以。”“静茶我承认你。”“伟大的普普拉花神见证,我已智慧花仙使者的身份缔结契约。诗瑶。”“满天星精灵王诗瑶,归位。”
  白色的花型图案落入静茶手中,诗瑶没人敢欺负你了。也没人能欺负你,有我在。“主人。”“嗯。谢谢你傲雪,不,是主人内心的力量。”

  五年级:李恩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