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梦想弄丢了作文700字

我把梦想弄丢了作文700字

2022-02-04 16: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当篮球明星!”这是我小的时候经常说的一句话,但是现在我听到这句话时只会淡淡地来一句,“就你还想当篮球明星,谁信啊?”

  小时候,我对篮球明星充满了向往,所有nba篮球明星在我眼里都非常非常厉害的神。那时,我的房间里贴满了各种nba篮球明星的海报,有哈登的,有库里的,有杜兰特的,有……小时候我每次睡觉前都会向着这些海报拜一拜,希望明天打篮球会打得更好,并在内心里发誓:我在有生之年打篮球一定要比这些nba篮球明星打得好。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作业的增加,我的这个伟大的梦想慢慢淡去,慢慢没了踪影。现在,每当我看见那些篮球明星,我嘴里会“象征”性的崇拜一下,可我却在心里嘀咕着:那个谁,库里,他投三分还很可以,不过他上次想扣篮,我还想看他的扣篮“表演”的,结果却向我们展示了一下“滑铲”,我当场就懵逼了,后来我才反应过来,真的是笑死我了!现在我的房间里也没有贴着些nba篮球明星的广告海报,只有少数还留着,其余的空位都被贴上了成功人士的海报。如比尔.盖茨,乔布斯等。我现在也不幻想打篮球能超过那些nba巨星了,而是想着长大以后如何当企业里的一个“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

  长大,人是变得成熟,变得现实了,可总感觉丢了什么 ,应该是小时候伟大的梦想。

  “别想了,快点去睡觉,明天 一大早还有补习班呢!”“哦,知道了,我这就去睡。”现在我们生活虽然非常有规律,有计划。早上起床,去上学,写作业,一眨眼又是晚上,但我明白我小时候的伟大的梦想已悄然离去,取而代之的则是凡人的务实的“梦想”。

  人,最终还要成长,以前的梦想早晚会离我而去,留,肯定是留不住的。我能做的,只是珍惜心中的那一丝丝怀念。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