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自由弄丢了作文600字

我把自由弄丢了作文600字

2022-02-05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怎么的,“毕业考”就像个阴影,一直笼罩着我,除了作业就是刷题,我的自由渐渐消失了。

  小的时候,玩就是我的快乐。一天到晚缠着妈妈陪我到楼下公园走走,到南塘买好吃的,到外地游山玩水,在我的记忆中,南塘的灯火无疑是最亮丽的,没有作业的烦恼,没有考试的压力,没有家长的攀比……可现在,我就如一个提线木偶,一会儿妈妈叫我快去写作业,一会儿爸爸叫我快去预习初中科学,一会儿老师又叫我快去刷题。我就必须按着他们的要求去做,一点儿自由都没有。

  小的时候,吃就是我的兴趣。不管这东西有多么难吃,我都会抱着好奇心去试一试,大不了吃完后喝一口水。但现在我也许是患了厌食症,在学校吃午饭有时间限制,因此我吃不了几口就倒了,然后去做作业。我本想和同学去图书馆借书,但一想到会浪费时间,做不完作业就会被罚抄书,我就只好极不情愿地走向教室。不过奇特的是,即使是中饭吃一点儿我也不会感到饿,难不成是作业填饱了我的小肚子?

  小的时候,我总是自由的,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无忧无虑。但现在的我,早上一睁眼,吃完饭就去学校了,放学回来吃完晚饭又去写作业,刷题,差不多到九点半,我就洗洗脸刷牙,上床睡觉,满脑子都是令人厌恶的毕业考。我的一天就是这样过去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由弄丢了,就只照着别人的指令去做。我想去寻找自由,向妈妈申请单元考全班第一,就在周末去图书馆休息一次;在学校把作业都做完,那么我回家就可以玩了……

  我把自由弄丢了,把那自由自在,活力四射的小女孩弄丢了。我要把自己的自由找回来,找回生活中的一丝快乐。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