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2022-02-05 2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爸爸妈妈开车带着我去乡下,帮爷爷奶奶家捡棉花。我们刚来到爷爷家的棉花地,地头间有几棵梨子树和苹果树,只见树上果实累累。一个个香梨绿里透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要是咬上一口,肯定是美味极了。一个个苹果,像喝醉了酒似的,红通通的又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树枝间。只见爷爷顺手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擦了擦,递给了我,我连忙咬上一口,香甜可口,真好吃。

  我边吃苹果边放眼望去,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早已在田间捡棉花了。远处白茫茫的一片,一望无际。雪白雪白的,像冬天的积雪,又似天上的白云。

  我也走进田间里,来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身边,开始捡棉花了。只见他们有说有笑,尤其听到奶奶说:“今年是个好收成,棉花收购价格又高,看来可以在蓉蓉的学校旁买套房子了。我又抬头看了看天空,欢乐迷人的秋天令人神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