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2022-02-05 2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教书育人,所以他们知识渊博;医生救死扶伤,所以他们技术精湛;律师维护正义,所以他们能言善辩。而我们小学生也有一技之长,我的拿手好戏就是玩魔方。

  我上二年级的时候,辅导班里看见老师在玩魔方。20几秒就复原了,我看了也很羡慕。有一次,那个老师问我,想学吗?我说,想。他就开始教我。我从最开始复原一面,到最后成功复原所有。练了好多天才练成,但一分几十秒才能完成,非常慢,我就练习,再练习,从一分十秒到一分钟到五十秒,我不知练了多久,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辅导班里有才艺表演,最后一项就是比魔方。

  终于到了那一天,班里有气球,彩带等装饰,很漂亮。学生、家长全来了,都坐在位置上,桌子上还有瓜子,糖果等零食,我等了好久,等到最后一项比魔方。先是一些同学参加初赛,复原一面,他们比完就到我们复原全部了,我先和一个女生比,我三局每局都比他快,他输了。第二次我和我最好的兄弟比,他也刚打败别人。第一局我40多秒就复原了,比他快几秒。第二局,由于我失误了,一分几十秒,比他慢,他赢了。第三局我还是比他慢了几秒,他赢了,最后一局他和六年级比,他可真厉害,轻轻松松就打败了别人。而我和六年级的同学比赛,却输了,我成了第三名。结束时,我得了一个铜牌,和他们合影,虽然我只得第三名,但是也有很多人在问我怎么玩的那么快,夸我,我也很自豪。

  杜甫善于写诗,被世人称为“诗圣”,王羲之善于书法,被世人称为“书圣”。陆羽泡的一手好茶,被世人称为“茶圣”,我也有拿手好戏玩魔方。我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高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