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爱情短信

爱情短信(7)

  • 1.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 2.似探询的关切,似多情的问候,这是你迷人的双眸;如优美的散文,如动人的诗歌,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愿今生牵住你的手,风雨同舟到白头。 
  • 3.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 4.等日出,人们用一天的时间;等春天,人们用一年的时间;等爱人,人们用一生的时间。无论等多久,都要珍惜你所拥有的爱人。 
  • 5.一幅画:藏着对你的思念;一首诗:怀着对你的眷恋;一支舞:跳出对你的迷恋;一首歌:唱起对你的爱恋;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请照顾好自己。 
  • 6.想你,如此痴迷。从白天到夜里,从思念到梦里。假如我变成泥土,泥土也爱你;假如泥土上长满了青草,青草也爱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爱你! 
  • 7.爱,就是在一座叫缘分的桥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汤,拥一颗叫不变的心,过一种叫简单的生活,然后彼此牵手,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 
  • 8.缘分靠命运,感情靠经营,在甜蜜的爱情里,能牵手就别松开,能拥抱就多温暖一会,相恋值得用一生去珍惜,愿你的爱情之花永远芬芳。 
  • 9.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样相信,相信美好的爱情是缘分来临;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样约定,约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注定。约定牵了手的手,今生绝不会分手;约定钟了情的心,来世也不能变心。 
  • 10.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 11.岁月流逝在不同的时间,思念驻足在相同的心间,风景展现在不同的地点,幸福荡漾在相同的瞬间,快乐的心情在不停的蔓延,喜悦的情感流淌在你的面前,最想把你的手来牵,一起走到那永永远远! 
  • 12.你是我的独家宝贝,你的倩影美丽妖娆,满天星星对你微笑,一颗真心放你心上。只想轻轻地对你说句:想你想你好想你,时时刻刻想着你! 
  • 13.岁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记忆;面对现实,感到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生活奔波,学会的是从容不迫的谈定;爱情美好,拥有的是心心相印的甜蜜! 
  • 14.淡淡的想念,深深的祝福,喜欢你就像月牙酸掉的半边脸!喜欢你的频繁,平凡的虽然不起眼但是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么值得想念! 
  • 15.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 
  • 16.固守爱情的阵地,执着最初的约定;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只愿与你牵手共创人生的奇迹! 
  • 17.匆匆聚,浓浓情意挥不去,难料相思真的会成疾,苦苦思念亦觉甜蜜,只恐在乎的你未被困在这场灾难里,只恐你不知道我爱你!愿你每日总相忆! 
  • 18.没有你,天空不蓝;没有你,月儿不圆;没有你,星星不亮;没有你,花园不美;没有你,泉水不甜;没有你,度日如年;亲爱的,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吧! 
  • 19.如果天空是灰暗的,你就是那发光的至宝;如果世界是沉寂的,你就是那出声的心跳;如果生命是忧伤的,你就是那快乐的依靠;没有你,我会立马疯掉! 
  • 20.我的选择没有错,我的选择只有一个,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想与你看落日,想与你走到海枯石烂,亲爱的愿你接受我的爱,让我们共度爱的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