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爱情短信

爱情短信(4)

  • 1.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抓牢爱情。 
  • 2.牵手,把手心的温度传递;想你,把夜的寂寞拒之千里;把思念串成关爱,挂在你的梦里;你是棵树,我就是你脚下的土地,将你偎依。玫瑰情人节,想着你! 
  • 3.想念你美丽的微笑,想念你温柔的怀抱,想念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种快乐拥有难以忘怀的美妙!期待着周末快点来到,可以再见你,再一起逍遥! 
  • 4.一个两个堆积的理由,诉说我爱你依然不够,你给我无数分手的理由,向往一种快乐的自由,放弃回忆里甜蜜的感受,再不会有幸福的宇宙! 
  • 5.春季到来爱意萌,花红柳绿人面红;夏季到来雨绸缪,荷飘千里心相同;秋季到来恋无穷,红叶漫天映面容;冬季到来情意浓,相拥取暖幸福丛。 
  • 6.冬天渐渐远去,春天慢慢飘来,忙碌匆匆过去,周末马上就来,亲爱的你是否感觉美丽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来,还有烦恼忧愁都在离你而去,亲爱的,要开心。 
  • 7.现代的爱情很好笑,天使爱海豚、老鼠爱小猫,有人爱温柔,有人爱霸道,爱总是使人神魂颠倒,爱得真奇妙,在一起就会有说有笑,在一起就会有依有靠! 
  • 8.夹在书里的小纸条,怕她看到,又怕她看不到;拧拧她的脸蛋,好享受她生气的味道;近距离时,心怦怦直跳,哪怕只亲一下也好。初恋的滋味,真的忘不了! 
  • 9.我的爱像清泉,涓涓流水润心田;我的爱像山川,美景处处风光好;我的爱像秋天,硕果累累沉甸甸;我的爱像老牛,无怨无悔到白头!爱妻,祝你快乐! 
  • 10.我的手指,阳光下,弹奏彩虹的浪漫,你的眼神,晴天里,寻找到甜蜜,永远不会拒绝,彼此给的肯定,幸福和我们的约定,亲爱的,爱你。 
  • 11.你听见了吗?我从心底发出的信息!相距再远我的爱也与你在一起,没有边际没有悔意!任何的天气我都会陪着你,所有风雨都一起经历! 
  • 12.爱是一个约定,直到相守终身;爱情不是游戏,总得付出真情;爱是张信用卡,得不断充值;爱情是个苹果,要外表,更要甜的内心。祝真爱伴你一生! 
  • 13.我怎么与你相遇,在这时间的距离,是等待缘分的注定,还是增快心跳的频率,你默默不语的理解,我心有独钟的情绪,爱你,我会将耐心进行到底。 
  • 14.傍晚,天蓝色被调得很稠的时候,新月精致地悬在天边。我在玻璃上呵着哈气,用指尖画出你的眸子,却画不出想你的样子。 
  • 15.你像暖暖的风,漾起了我心底爱的波澜;你像五彩的云,缚住我眼中多情的视线;你像清晨的露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我愿与你,生生世世相守相伴! 
  • 16.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时的药。我是你伤心时的依靠,短信里的微笑,快乐时的拥抱,我要你知道,童话也为我们骄傲! 
  • 17.爱的港湾,是含情脉脉;爱的春天,是柔情朵朵;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中最浪漫的歌,爱是一条人生旅途中最甜蜜的歌,为你我愿一生去执着。 
  • 18.我想珍惜爱的每分每秒,等很老时,依然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也坚信你是我一生的依靠。 
  • 19.每天对我说一遍,说你会爱我不变,让温柔的誓言,满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对我说一遍,说爱会永远不散,让快乐的笑颜,满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 20.惊醒在金字塔前的黎明,听见你轻唤的声音,爱情镇守是如此的扑朔迷离,仿佛隔着几世轮回的距离,爱你的心总有不变的勇气,再难也要找到你,不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