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高考短信

高考短信(13)

  • 1.高考日到,把握机会,成功抓牢;梦想实现,拼搏关键;切莫紧张,心态要好;信心满满,也有必要;十年寒窗,今日回报;祝你顺利,夺魁高考! 
  • 2.莘莘学子辛苦忙,数年辛苦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战场,一腔热血满胸腔。万千才思心中藏,文如泉涌书千行。面带微笑出考场,金榜题名在飞扬。全国高考日,愿考生们赢得辉煌成就。 
  • 3.高考每年·号,天气炎热心情燥,调整心态睡眠足,生活习惯莫突出,放松心情压力小,各科成绩必定好,平常一颗心常在,金榜题名乐逍遥! 
  • 4.中考的日子日益临近,感觉复习得不错的你,一定要再接再厉,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感觉复习不怎么样的你,也不要浮躁,要知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诚心祝愿你考场上“亮剑”,为自己。 
  • 5.辛勤奋战在学海,汗水扬起成功帆。无烟战场今日起,气定神闲退万军。心态良好细审题,才思敏捷答考卷。自信人生二百年,收获人生好前程。全国高考日,愿莘莘学子们胜利归来。 
  • 6.苦读十年寒窗,只为题名金榜,转眼高考在望,先把祝福送上:从容奔赴考场,发挥镇定超常,信心满怀高昂,实现心中理想。预祝:高考大捷! 
  • 7.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 8.考场归来心欢畅,胸有成竹笑容漾。捷报频传喜讯到,成绩突出上金榜。父母亲人皆高兴,街坊邻里美名扬。祝贺声声身边傍,学府深造创辉煌! 
  • 9.高考到,好运紧跟你,高分没问题;高考到,祝福不停息,一切皆顺利;高考到,坚持得胜利,金榜必题名!祝高考顺利,万事如意! 
  • 10.夏日六月天艳阳高照,苦读十二载只为今朝,沉着答题目切莫心焦,谨慎多检查认真思考,轻松出考场静候喜报。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 11.六月鲜花灿烂开,捷报似花纷纷来。花容笑容相辉映,梦想实现好风景。昂首阔步入名校,范游书海再深造。只为今朝长才干,明显正当好英才。愿你的明天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