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高考短信

高考短信(7)

  • 1.喜鹊枝头叫喳喳,高考喜报到你家。开心快乐不言说,梦想彼岸将到达。斟酌轻重志愿报,专业名校志向大。只愿心想事成万事顺,父母亲人笑开花! 
  • 2.六月鲜花开满园,争奇斗艳赛风采。高考结束心忐忑,捷报传来开笑颜。亲朋好友齐相聚,祝贺声声不间断。再入名校去深造,学成归来栋梁材。祝你前程似锦绣,宏图大展理想现! 
  • 3.十年辛苦磨一剑,高考到来试比高。心态端正放平和,切莫着急和焦躁。饮食清淡少荤腥,免得消化不良事情糟。早入考场莫迟到,免得十年辛苦一刻抛。愿你高考顺利人欢笑,捷报传来快乐。 
  • 4.轻嗅花香心灿烂,手捧捷报乐无限。十年磨剑放光芒,今朝实现好梦想。勇攀高峰云深处,探求学海乐无数。志向高远再远航,明朝学成是栋梁。愿你前途一片光明。 
  • 5.培育知识树,勤奋来浇灌。十年不间断,大树枝叶繁。今日入考场,取枝化为笔。笔酣如泉涌,才思多敏捷。完满答考卷,自信出考场。折取桂花香,回报十年功。全国高考日,愿考生凯旋。 
  • 6.高考的心态:悲观的看待成功,乐观的看待失败。人生路上波折多,谁也预料不到会发生什么。保持良好的心态,轻松的对待,成功之门便会为你打开。 
  • 7.积极“备战”;乐观“应战”;努力“奋战”;争取“胜战”!我亲爱的“战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祝福你:旗开得胜,“高考高中”! 
  • 8.喜鹊枝头喳喳叫,鱼跃龙门真骄傲,高等学府去深造,全家上下乐陶陶,十年苦读有回报,有志之人终欢笑,锦绣前程真美好,实现梦想在今朝,壮志凌云步步高! 
  • 9.如果说高考是一场战斗,那么你就是指挥战斗的将军,来吧,拿起你手中坚实的笔触,用智慧的头脑去指挥,去打败那一个个难题,加油,相信一定会有你的捷报传来。 
  • 10.高考在即,祝你一鼓作气,不二话,做一个拼命三郎,学为上。愿你携四方之志,起五更,熟读着六韬三略,思不惰。祝高考成功,一切顺利。 
  • 11.勤奋的你,已经努力坚持到这里,上天一定眷顾你;努力的你,苦读数年从来不放弃,相信自己迎接好成绩!祝高考顺利,等你捷报传来! 
  • 12.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祝高考大捷! 
  • 13.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 
  • 14.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高考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一宿好睡眠,精神百倍;一颗平常心,沉着应对;一口长舒气,放松压力;一条短信,祝你金榜题名! 
  • 15.把梦想放大到心里,信心满满;把才华展示在考场中,尽情发挥;把智慧放逐到笔端,挥洒精彩;把心思投入到高考中,如鱼得水。全国高考日,祝君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 16.多少汗水曾洒下,多少期待曾播种,终是在高考交卷的一刹尘埃落地,多少记忆梦中惦记,多少青春付与流水,人生,总有一次这样的成败,才算长大。 
  • 17.苦学数十年,希望在眼前,心情放舒缓,步子跟得紧,松弛有步调,劳逸结合好,做题要仔细,成功在等你。祝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 18.鲜花盛开满园香,金榜题名祝福来。亲朋好友都临门,祝贺声声傍耳畔。同窗共饮情绵绵,回忆当年奋斗艰。祝你再入学府去深造,梦想实现笑颜开! 
  • 19.听听咱过来人的话:孩子,好好考试。你未来的女友、一辈子的哥们……都在大学等你呢,高考后将是你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 20.夜来观天象,掐指算一算:你地阁方圆,印堂发亮,天庭饱满,龙凤呈祥,学富五车,有模有样,正是金榜题名高中相。祝高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