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高考短信

高考短信(5)

  • 1.种下希望,培育理想和未来。播洒汗水,浇灌梦想和成功。放松心态,缓解挫折和压力。不懈追求,收获幸福和快乐。愿你考上理想的大学。祝高考成功。 
  • 2.遥想当年,一支笔带着三年的积淀,一块橡皮寄托自己辛苦的终点,坐在那风云硝烟的战场里,接受着人生最大的评判。生活过去了都是云烟,那一幕却化作了石砖。 
  • 3.书海遨游十几载,今日考场见真章。从容应对不慌张,气定神闲平时样。妙手一挥锦绣成,才思敏捷无题挡。开开心心出考场,金榜题名美名扬。祝你高考凯旋! 
  • 4.寒窗苦读十余载,快乐辛酸不间断。多年梦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场。仔细审题不粗心,下笔从容如有神。志得意满出考场,单等金榜题名时。祝高考取得好成绩! 
  • 5.累吗?你们快熬出来了。困吗?你们快逃出来了。烦吗?你们快跳出来了。想起这些高兴吧?!那就大声乐一乐吧,把快乐的心情带到考场,相信你们一定成功!胜利属于你们! 
  • 6.拼搏在校园,流泪又流汗;检验在考场,自信上战场,答题沉着不能慌,奋笔疾书忙,平和心态装,成绩得优良,题名在金榜,实现了理想。祝高考顺利,实现理想。 
  • 7.高考前:书山有路勤为径;高考后:电脑游戏昼夜玩。高考前:头悬梁锥刺股高考后:玩游戏头地主高考前:早起三点夜三更高考后:一觉睡到日三竿。 
  • 8.重庆卷: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对你情有独钟。就算没有睿智明聪,我也对你用不放松,就算没有轻松明月,我也爱你明确,一条信息一句话,都是我想你的表达! 
  • 9.走进考场要放松,先简后难辩分明;平时积累莫忘记,灵活答题会运用。营养均衡睡眠好,集中精力心安静;报考喜欢的专业,发挥特长最高兴。 
  • 10.努力定有回报,自信相当重要;烦恼多多少少,放松必不可少;给自己一个微笑,迎来的将是一片美好。祝高考顺利,冲上云霄! 
  • 11.高考在即,希望所有的高考学子们:轻轻松松进场!仔仔细细答题!认认真真检查!潇潇洒洒交卷!请相信:只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总会有丰硕的收获! 
  • 12.高考日到来了,送你三句话:保持平常心,考出最高分;保持心细如针,做题步步给满分;保持健康如往常,考试给力成绩好。祝高考成功。 
  • 13.寒窗苦读,只为一刻,高考在即,不要着急,面对答卷,挥笔有神,轻轻松松,努力学习,终有回报,短信祝愿,实现理想,考上大学,开开心心。 
  • 14.青山绿水好风景,黄金榜上题姓名。捷报到来笑纷纷,万千荣耀聚家门。街坊邻里频称赞,亲朋好友心灿烂。扬帆学府渡学海,锦绣前程更豪迈。 
  • 15.面带笑容,信心充足。勇赴考场,绝不言输。寒窗苦读,今朝瞩目。砥砺剑锋,轻松自如。胸怀梦想,纵横无阻。愿君成功,真心遥祝,昂首阔步,辉煌前途! 
  • 16.江山如画,工作似锦,幸福中遥忆你我当年。纸扇弱风,君学习猛虎吃羔羊,我冲锋猎豹跃斜阳,汗水洒疆场!今朝依旧执着梦想,祝你明朝事业更加发达无疆! 
  • 17.六月到来迎高考,天气炎热心烦躁,平和心态战高考,生活习惯莫改掉,放松心情压力小,考完一科忘一科,越战越勇志气高,金榜题名乐逍遥! 
  • 18.一片祥云天边来,一份捷报似花开。香花绽放笑盈盈,祥云环绕交相映。金榜题名合家乐,同窗好友唱赞歌。今朝扬帆书海游,执着进取再奋斗。愿你的明天更美好。 
  • 19.高考一到气氛妙,考场摇身变战场。抬头挺胸斗志昂,奋笔疾书沙沙响。战场切忌心慌张,沉着冷静胜利来。知己知彼方对战,满腹经纶胜旗开。 
  • 20.高考高考高考,总算考完,回想那些日子,还真的是难。今天又有一难题,摆在你面前,高考志愿究竟怎么填,自己要考虑周全,看好选好不要让自己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