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短信节目合作协议书(10)

短信节目合作协议书(10)

2011-09-05 17: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保密
  未经对方书面许可,任何一方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或披露本协议内容及与对方业务有关的资料和信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七、违约
    1.甲乙双方任何一方若违反本协议任何条款均视为违约,并因此给另一方造成直接损失由违约方承担。
    2.本合同项下违约方应承担的损失赔偿责任(包括违约责任及赔偿责任)以对方的直接损失为限;任何一方均不对对方未实现的预期利润或利益、商业信誉的损失、数据的丢失、第三方损失以及其他等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八、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因本协议的履行而发生的争议,应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九、不可抗力
    1.因不可抗力导致甲乙双方或一方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本协议项下有关义务时,双方相互不承担违约责任。但遇有不可抗力的一方或双方应于不可抗力发生后15日内将情况告知对方,并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
    2.本协议所表述的不可抗力是指:国家政策法规或国家主管部门有关规定的改变;战争、地震、火灾、水灾、台风及其他自然灾害;由于不能预见并且对其发生和后果不能防止、避免或克服的其他事故。
十、协议期限
    1.本协议有效期为壹年,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期满后,双方如无异议,协议将自动顺延壹年,顺延次数不限。
十一、附则
    1.本协议附件作为本协议的有效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应。
    2.如果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在任何时候变成不合法、无效或不可强制执行而不从根本上影响本协议的效力时,本协议的其它条款应不受影响。
    3.本协议壹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件

信息源入网信息安全保障责任书
信息源责任单位(本协议中cpsp)接入中国电信有限公司语音业务平台或相关业务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短消息网关、wap网关、java/brew下载服务器、定位业务服务器等)保证遵守以下各项规定:
第一条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管理规章,严格执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
第二条 不得利用中国电信固定电话网、中国电信互联网或相关业务平台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得利用中国电信固定电话网、中国电信互联网或相关业务平台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违反宪法和法律、妨碍社会治安破坏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色情、暴力等的信息,不得利用中国电信固定电话网、中国电信互联网或相关业务平台发布任何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