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短信节目合作协议书(13)

短信节目合作协议书(13)

2011-09-05 17: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利益实现:在每期辅导班开班前七日内,乙方应将该期辅导班学费的百分之_________汇至甲方指定的账户;剩余的甲方应得款项(乙方在汇款后所增收的该期辅导班的学费中属于甲方的部分)应于当期辅导班开班后一周内由乙方汇至甲方指定账户。乙方在未取得甲方同意的情况下,未按规定时间付款,甲方有权向乙方收取一定的滞纳金(按每天千分之_________计算),若超出课程播出周期一半仍未付款,甲方有权即刻停止播出课程,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第三条 变更和解除
  双方合作期间遇有问题应友好协商。协议中未尽事宜,由合作双方共同协商,可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和本协议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第四条 不可抗力
  人力不可抗拒并不能避免的事件发生(如战争、疫情、地震、火灾、水灾、风暴罢工、政府干预等)构成不可抗力。因不可抗力事件发生而导致《协议书》上的义务的延迟履行、或不能履行、或者部分不能履行,甲乙任何一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甲乙双方应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决定是否部分履行,延期履行或终止履行本《协议书》。
第五条 保密条款
  签订本协议所涉及的各种文件、协议本身、技术资料、图表等影响双方利益的商业秘密双方应严格保密,未经对方书面许可不得向第三人泄密。
第六条 违约责任
  合作期间,如单方违反上述规定,另一方有权追究违约方相应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第七条 争议解决办法
  因履行本协议引起的争议及纠纷,双方将本着互谅互让、友好协商的原则解决;不能协商解决时,应诉讼至_________人民法院。
第八条 合作期限
  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_________备案一份。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有效,有效期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协议期满,合作双方若无异议,签订延续协议书后,继续进行合作。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帮助高等学校部分在读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经双方平等协商,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协议如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