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培训合作合同(15)

培训合作合同(15)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2.2乙方必须及时对借助甲方的教育城进行商务活动提供优质服务。若每周累积投诉2次以上,甲方有权终止乙方使用教育资源交换平台,按照本协议三、(一)的规定与乙方结算剩余往来款;
3.2.3乙方不得利用甲方网站为本协议规定以外的站点服务,不得在与甲方合作的内容页面显示其他销售手段、途径。否则乙方应承担相应责任并赔偿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甲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3.2.4乙方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必须真实且不包含如下内容:
A.与色情相关内容;
B.涉及国内外政治敏感性信息;
C.妨害计算机网络安全的信息;
D.其他中国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
E.甲方公示禁止或者限制的其它内容;
F.乙方无法证明自己具有合法拥有权、经营权的内容。
3.2.5乙方使用甲方提供的教育城一卡通资源交换平台进行商务活动,应当自行缴纳因此而产生的相关税费,并应当随时根据甲方的要求出具一切必要的票据;
3.2.6乙方应承担往来汇款的银行手续费,对此甲方会从乙方的应结算款中扣除。如因乙方未填写清楚帐号或者未经过正式补充协议约定变更收款帐号,导致款项无法正常汇出,责任应由乙方自行承担;
3.2.7乙方应确认:教育城一卡通资源交换平台是为其网站实现交易之用,如无甲方书面同意,不得作其它用途或以任何形式转租、转让。

  四、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一)收费标准
4.1.1甲方按乙方提供资源的月实际销售总额四万元以内按20%支付给乙方 ;月实际销售总额四万元以上按25%支付给乙方;月实际销售总额十万以上按28%支付给乙方。
4.1.2 为便于乙方产品推广,甲乙双方约定演示帐号,演示帐号不进行结算。
4.1.3 甲方以转帐的方式支付乙方的资源费,乙方开居收入收据。(甲乙确保乙方的分成比例是按最高标准执行)

  
(二)支付方式
4.2.1 甲方按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时与乙方结算:
A、结算周期大于7天(结算款大于等于壹千元)
B、结算周期大于30天
4.2.2结算期之前7天内的交易货款应留待下一周期结算。甲方应按约定将应结算款划至乙方在本协议指定的帐户,结算金额以教育城一卡通资源交换平台系统记录为准。乙方变更收款帐户的,应当及时向甲方提供带有效签字的书面通知原件,否则乙方责任自负,甲方对此免责。

  
五、 违约责任和不可抗力
5.1.1如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所约定的义务,违约方在收到守约方要求纠正其违约行为的书面通知之日,应立即停止其违约行为,并在10日内赔偿守约方因此受到的所有损失。如违约方继续进行违约行为或不履行其义务,守约方除有权就其所有损失而获得违约方赔偿外,亦有权在违约方收到书面通知当日终止本协议。因乙方的错误或者过失,包括但不限于违反本协议3.2.1-3.2.8中规定的,甲方可调整乙方服务费用比例或随时终止服务,乙方应对由此可能发生的所有经济损失承担责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