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培训合作合同(16)

培训合作合同(16)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发生任何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变动,重大自然灾害,重大疫情等)导致本协议中任何条款延期或者终止,双方应当尽量保证其他条款的执行,受不可抗力情况影响的一方应在15日内将情况通知对方,并尽快将必要的有关证明文件提交另一方进行确认;对因不可抗力造成的协议履行的延误或无法正常履行时,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一方不负法律责任。
六. 保密条款
6.1.1 任何一方在未事先取得对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向第三方泄露双方之间的协议等往来资料,以及通过签订和履行本合同而获知的对方及对方关联公司的任何信息。未事先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将对方的品牌、标识、资料等一切商业文件用于商业目的活动;
6.1.2乙方应当对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等资料自行采取保密措施,并自行承担因保密不慎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6.1.3 本合同有效期内及终止后,本保密条款仍具有法律效力。
七 、  特殊免责条款
7.1. 1 对一方遭受到严重危害互联网安全的恶性侵害行为,产生的一切违约后果,遭受侵害的一方不负法律责任,若因此终止协议,双方未结算款项应在30天内结清;
7.1. 2甲方为了网站的正常运行或基于市场整体利益考虑及经营需要,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网站进行停机维护,对其网站的服务内容、版面布局、页面设计等方面进行调整,如因此类情况影响甲方本合同项下义务的履行,乙方需给予充分的谅解,不对此追究法律责任,但甲方有义务尽力避免上述影响,减少至最低程度。
八、 法律适用
8.1. 1 本协议的效力和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甲乙双方均可提请双方注册地仲裁机构或法院,仲裁或裁决。
九、 合同的解除
9.1. 1 如果甲乙双方在协议终止日期前三十日内未以书面形式提出终止协议请求,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期一年;
9.1. 2 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双方均可以书面的形式提前30天提出终止协议的请求,在得到对方书面认可后,协议终止;
9.1. 3 本协议终止后,甲方对协议终止前已发生的、尚未与乙方按本协议结算条款结算的往来款项,自协议终止之日起30天内予以结清。
十、 其他
10.1.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是本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0.1. 2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丙方:

  甲、乙、丙三方经充分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合伙出资成立________ 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