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道德是真理之花_600字

道德是真理之花_600字

2016-04-01 21: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道德是真理之花

  随着叮叮的下课铃,道德讲堂开始了。这次道德讲堂让我无比的震撼,让我对未来有了新的憧憬,有了新的向往。

  静思那些本就应该做的事,却又发觉一件事也没有做好,这些青春的时光,如果我们不珍惜它们,它们就会慢慢随风逝去。道德讲堂,是让我们重新放眼世界,重新看待世界的平台,它是我们人生中的指向标,是那大海边的灯塔。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令人回味无穷的歌声在我耳边回荡,青春需要奋斗,需要努力,如果我们还在这里虚度光阴,失去的不仅仅是时间,也许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就会在这儿戛然而止了。

  只要天还是蓝的,水还是清的,草还是绿的,心还是红的,道德就永驻人间,人间就永为春天。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丰富多彩的,它是我们学习知识、涵养道德、增长才干、发展自己的最佳时期。“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段大好时光,我们当然不能白白浪费,只有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才能在日后的社会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的帆引领我们起航,我们开始学着承受那些夏日暴雨,那些冬日夜半的冰裂。时间在流逝,于是我们废寝忘食,机遇在流逝,于是我们绝不放弃,今天在流逝,于是我们关掉昨天的门,关掉明天的窗,因为今天总是最好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忘记了岁月蹉跎,我们责任荣誉一肩扛,我们策马奔腾,放飞理想。

  青春如此完美,我们怎能浪费。我站在路口,知道该去何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