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地下交通站》观后感_500字

《地下交通站》观后感_500字

2016-03-15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地下交通站》观后感

  《地下交通站》是一部抗日喜剧,共有28集。在这个月中,我看完了《地下交通站》全集。

  《地下交通站》这部电视剧主要人物有:胆小怕事的孙有福、勇敢聪明的蔡水根、言行鲁莽的杨宝禄、机智勇敢的小石头、欺压百姓的野尻正川、狡诈伪善的黑藤规三、贪婪无赖的贾贵……这部电视剧主要讲了抗日战争时期,地下党与鬼子汉奸们展开秘密搏斗,最后取得了很大进展的故事。

  在我看每一集之时,都会捧腹大笑,既佩服地下党的同志们的聪明才智,又佩服演员们的演技。剧中的武工队队长石青山机智勇敢,名震一方,鬼子和汉奸们都闻风丧胆。而侦缉队队长贾贵,一副汉奸的丑恶嘴脸刻画得入木三分。我最喜欢的一个情节是八路军当面对鬼子说的那些话:“中日两国隔海相望,本应时代修好,可你们为什么要发动嘴儿的战争呢?一个国际能靠掠夺繁荣强大起来吗?及时繁荣也是丑恶的、肮脏的、可耻的、和不能长久的!”这感人肺腑的豪言壮语让日本鬼子闻风丧胆,更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热血沸腾!

  看完了这部电视剧,我想:虽然现在军事科技发达了,但是我们更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